永达理保险经纪2022年新单保费19.1亿元 MDRT会员突破1000人

姜鑫2023-04-19 15:1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4月18日,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达理”)业绩表彰大会在珠海举行,与此同时,该公司披露了2022年经营业绩。

数据显示,永达理全年实现营收19亿元;达成新单保费19.1亿,同比增长35%;13个月继续率达94.5%。

据记者了解,2022年永达理主管人力4286人,百万会员(MDRT)1008人,同比增长了8.58%;据永达理总经理高伍季介绍,2022年公司件均保费6万元,同比增长了愈8成。

其实,无论是MDRT会员的增加还是件均保费的增长,都与永达理所秉持的少而精、高绩效的人才战略不无关系。永达理2022年年末在册人力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5.75%,本科学历占比43.83%,大专学历占比31.12%。

对于保险行业的发展,高伍季表示,在金融开放的大背景下,资本和牌照等有形资本的重要性不断降低,金融行业的竞争最终将表现为人才的竞争。展望未来,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切入点就是人员提质,将客户经营成长期客户是寿险行业追求的核心价值,长期客户越多,公司的价值越大。在高净值客户市场,需要高价值的服务,高净值客户需要教育背景良好、专业度高的保险经纪人提供深度服务,来满足其包括财富传承、生命全周期风险管理的需求。

高伍季还表示,目前永达理在杭州、郑州等二线城市吸引了不少高质量人才的加入,例如医生、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硕士,这都给保险行业特别是保险中介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在他看来,长期利率收窄的大趋势下,客户的健康、养老、财富为目标的资产配置需求也与日俱增,保险中介保费增长可期。

也正因为此,在业绩表彰大会上,永达理管理层透露了公司新一年的目标:2023年永达理的目标是实现期缴新契约保费33亿元、13个月保单继续率95.5%、主管人力7000人以及1800位MDRT,经营绩效持续稳健成长。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