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们正处在一个金融创新风生水起的时代,我们在追求甚至贪婪地享受金融创新带来的便利与收益,同时,也在体味着硬币的另一面。

更多>>

节目列表

融数据、消费数据、进出口数据,包括股市指数,都不是判断经济触底的关键数据。投资数据的好转才更加贴近经济实际走势,企业需求好转、资金渠道畅通、基建投资切实落地,这才表明实体经济在逐步恢复动力,产能化解显现成效、资金成本有效降低、地方政府融资能力恢复。
作为国内电影公司的大老板,光线影业传媒老总王长田后来居上劲头迅猛,博纳影业BOSS于冬却因估值低。退市进入倒计时---这两个人坐一起侃大山,会扯点啥?
久前,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还在苦口婆心地告诉外界,菜鸟一点也不担心和京东自建物流进行比较和竞争。但明面上的敌人往往并不是你真正的敌人,现在最让菜鸟头疼的,是顺丰而非京东。
费出行固然有利于消费者,但长期持续下去产业生态必然失衡,就如同在线旅游平台激烈竞争尽管使市场透明化、消费者受益,但稀薄的利润也导致企业亏损、服务缩水,携程艺龙的合并也表明,发动竞争的企业自身也扛不住了。因此买卖双方付出与回报的平衡才是最健康的状态。
使网络广告变得更有质量,而不是烦人和无聊,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有机广告”,让广告变得有营养,能够被用户接受甚至主动订阅。另外一种就是类似Patreon,让用户付费给内容创建者来“买”内容,并不需要对内容创建者付费,仅需对广告进行支持。
普分拆个人电脑打印机业务和企业服务业务的计划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生效。分拆完成后,对惠普的中国业务而言,重要的不只是要扭转业绩,而是呈现新技术和新需求作为增长引擎带来的新面貌!
于目前热火朝天的“创新大赛”,张维迎也直言不讳表示,靠专家评选“创新”是胡扯,“真正评价一个人有没有创新,就看点评者愿不愿意出钱,不愿意出钱的人,我觉得真的没有意思,因为真金白银愿意放进去的人,听听他的意见才是有道理的”。
Uber为首的打车软件就在全世界搭了戏台子,演绎了一出法律与科技博弈的大戏。
国人每天大概有4.6亿次的出行,是在非常低效的情况下发生的。我们希望滴滴快的使命,就是解决这4.6亿次人,而且是在不断增长的速度,能够高效地出行,这是我们的使命。
23日,滴滴快的公司推出10亿免费坐“快车”活动。从5月25日起每月周一,在全国12个城市推出。其实,不难发现:在这10亿投入背后,是一个一箭三雕之计!那么,这计谋是如何上演、划拉出这“大盘游戏”的操盘手能否如愿以偿呢?

经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