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们正处在一个金融创新风生水起的时代,我们在追求甚至贪婪地享受金融创新带来的便利与收益,同时,也在体味着硬币的另一面。

更多>>

节目列表

有企业近年来上缴红利比例几乎原地踏步,即使上缴了红利,其中90%以上仍然被返还给国企做技改资金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备用金,每年仅有不足200亿被补充进社保基金中。解决这个问题,相关部门需要考虑的问题还很多,其影响或许将远远超出社保体制本身。
速慢价格贵被网民诟病已久,但那些批评没能铸成改变,直到总理替网民吐槽。李克强总理4月14日再次敦促提网速降网费,工信部回应在今年大幅提升网速,让价格更实惠。希望这次在总理的敦促下,能开启深化通信行业的变革,让人民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敏洪:我和马云的区别就是盲目自信的区别,马云如此的盲目自信自己,以至于盲目自信自己的东西变成了现实。
济数据和政府组合拳,在2015年春天生发的牛市中,有了最好的战场,市场预期调整的股市在资金焦灼的起伏中继续爬坡。牛市的欢喜上演正说明中国经济进入转型和“调结构”的攻坚阶段和深水区。疯狂的股市凭着对政策的一腔信心,一批批荷枪实弹压上去,等待着“改革牛”吹响集结号的那一刻。
10日,环保部否决重庆曾力推的小南海水电站项目。此次被否,不会是最后一次环评“掐架”,环保领域的权力制衡正在成为新常态。若决策方监督方更透明、公共舆论更理性,越多人会相信中国式环评不是权力寻租的工具和可有可无的“过场”。
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个从前默默无闻的女人的名字多次被媒体提及,她叫周群飞---蓝思科技董事长。在业界,她被称为“手机玻璃女王”。目前,周群飞个人身价将达到466亿元,或将成为新任中国女首富。
度和莆田系相爱到相杀,事关核心利益问题,双方谁都不会让步。那么就不妨把他们这场“战争”当成一次实验。在这个最敏感也最关乎民生的行业中,如果能用互联网的逻辑去改变它,百度或许真的能为社会带来一些福利。我们乐见百度“从良”。
产能合作为代表资本输出外,一带一路还应被赋予更多使命。对外是中国构造全新利益格局、筑牢“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契机;对内是继自贸区后,又一通过开放倒逼改革的重要载体。
伯是否被人设局陷害或钓鱼执法?由于区伯这几年在广州等地以随手拍公车私用知名,其公民监督者的身份难免引发联想,两个引爆点叠加起来,让很多人怀疑,区伯会不会是被人设局打击报复了?
15年创业8年的冯鑫如愿带领暴风科技走上创业板的红毯,其二次创业项目暴风魔镜也开始成型。冯鑫商业意图很明显,希望借助虚拟现实产品和暴风团队的技术经验,向虚拟现实平台高速转型。

经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