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中国太平洋财险公司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三家保险公司成为文化产业保险的试点经营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再保险公司历时3年多为我国寿险市场量身定做的“中再寿险在线版电子核保手册”正式上线启动。
纽约人寿将其持有的海纽人寿的50%股份中的25%转让给海尔,另外25%转让给明治安田生命。
在挂牌出售南山人寿以后,AIG表示,潜在买家“已与AIG进行了接洽,并主动提出了价格在21.5亿至30亿美元之间的收购意向书”。
该项目设定每位获评市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人员都可获得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25万、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2万的保险保障。
平安产险内部人士称,2010年平安电话车险保费收入有望达到120亿,在2009年42.4亿元的基础上增速或高达180%。
预计2010年保费收入是2005年的2.7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新兴保险大国。然而,在保险行业亮丽成绩单的背后,保监会似乎更愿意居安思危。
虽然已经经历了20多年的快速发展,保险行业的发展还有非常大的空间,仍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
一持有中国平安H股的大型机构则透露,中国平安再融资额度预计在500亿左右。
瑞士再保险通过整合澳大利亚地震和美国特大自然灾害风险,将募资1.7亿美元。
直接拿下项目用地以及直接收购拥有商业地产项目的公司,成为险资进入商业地产的两种可行方式。
保险公司与保险中介“总对总”的合作模式正顺应了监管新政,可规避上述问题的发生。
12月29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中国境内的第63家基金管理公司。
据透露,社保基金、中国人寿、中再保险等大型社保和保险机构对投资国创母基金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均做出不低于10亿元的投资承诺。
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无法超脱这些狂热?究其原因,在于整个社会保障体系不完善。
截至12月24日,中国信保总承保规模达到1811.7亿美元,向企业支付赔款3.2亿美元,服务的客户数同比增长42.7%。
要害正在于此,文件要求保险公司总经理在报表上签字,这意味着如有‘五假’行为,‘一把手’也要承担责任
截止目前中国养老金“空账”规模大约为1.3万亿;2016年将扩大为3万多亿。
华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保监会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为辽宁省沈阳市。
频发的类似案例令监管层加大治理力度。近日中纪委转发了保监会严厉打击利用保险业务从事商业贿赂行为的通知。
加息对保险而言,喜忧参半。保险公司纷纷推出多款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并贯之以“抵御通胀”功效。
截至2010年12月24日,中国人保财险保费突破1500亿元,在全球可比上市非寿险公司中排名攀升至第8位
本网记者了解到,建设银行牵头的联合投标团被上海产权交易所确定为中标投资团,成功受让太保集团太平洋安泰50%股权。
由于保险资金80%左右配在固定收益类资产,当利率进入上升周期,投资回报率提升增加公司价值。
据了解,银保手续费不透明,银行手握强大的资源优势,以及银保新政导致成本增加,或成为这次银行要求手术费涨价的原因。
保监会起草了规范文件,在保险员被“叫停”进驻银行的情形下有望出现转机,保险人员或被允许以“服务”的名义再进场。
深圳车险费率浮动春节前后推出
财产险盈利大幅上升 “透明化”经营或是关键
中国保监会正在为保险公司次级定期债务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而努力。目前,保险公司次级债尚未“正规化”。
中国人寿董事会21日公告称,财产险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40亿元,中国人寿集团出资24亿元,占60%,中国人寿出资16亿元,占40%。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7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