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不到5个月的时间,保监会已批准24家险企总计232.74亿元的增资扩股。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外资中心、中国人寿与四川省旺苍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展的“扶贫小额保险”试点项目启动。
昨天,保监会公告称同意大众保险向史带(百慕大)保险和再保险公司定向增发2.865亿股普通股,占增资后总股本的20%。
保监会近日公告称,同意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业,成为第十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卢伯卿指出,对上海而言,风险管理是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一个重要考量。
吴晓灵认为长期这样下去,发展市场经济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弊病,尤其是我们在推动人民币的跨境贸易。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日前表示,保监会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本着把上海建成保险资金运用试验区的考虑,积极支持保险机构按照商业化原则,在上海地区开展基础设施、股权和不动产等投资...
中国保监会保险资金运用监管部主任孙建勇在“2011陆家嘴论坛”间隙向本报记者透露,今年年内将会出台保险资金投资保障房建设的相关规范性文件。
2010年全国社保基金重仓股,账面浮亏超过105亿元,而2009年的此数为浮盈422亿元。
“上一年度实现盈利”的条件限制也已去除,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小险企有望解决资本的难题。
以上周五(5月13日)CISG在纳斯达克的收盘价来计算的话,收购溢价约为44.4%。
中国平安日前创设了一金融职位——“首席创新执行官”,这是国内金融业首设这一职位。
生命人寿一直怀揣上市的梦想,早在2008年就高调对外宣布2012年左右的上市计划,同时打造大型金融集团。
在上市的道路中,中国人保的计划已经逐渐清晰:直接控制华闻系旗下核心金融资产后,剥离其他类非金融资产。
据了解,中国平安的此次债权计划采用了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相结合的方式,债务金额的50%按照固定利率6.4532%计息。
平安银行和深发展“合二为一”,平安的综合金融这艘航母得以真正起航。
喜欢喝“干白”,被誉为平民老总的杨超真的卸任了。他的搭档们虽有心理预期,但还是有些意外。
季报数据显示,瑞再年化股本回报率下滑至-10.7%,而2010年第一季度为2.7%。
5月13日,中国财险(HK.02328)报收11.08港元/股,涨幅6.74%。“五连阳”令其股价从9.76一路飙涨至11.08港元/股。
IMF第一副总裁约翰·利普斯基表示为实现加速转向更平衡的经济增长模式这一目标,中国应该制订和规划好金融部门的改革。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新华的想法是每股发行价30元,募资规模约40亿美元,因此,预计新华拟公开发行8.6亿股。
日前,来自泰康人寿的消息称,该公司20亿元次级债计划获得保监会批准。
依照中国法律规定,外资保险公司不能开展机动车交强险业务,这意味着消费者到外资公司买了商业险后,还需要到中资保险公司购买交强险,存在诸多不便。
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达信(Marsh)发布报告称,尽管一季度巨灾损失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保险费率上涨仅局限于受到损失影响的风险,保险费率不会立刻呈现上行态势。
苏黎世保险专家认为,“产品责任险”作用凸显,食品餐饮企业,在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依法生产经营的同时,也需要购买产品责任险。
“变额年金保险=投资连结保险+最低保证+年金化支付”保监会负责人这样描述。
王水林说“论坛”于2009年4月成立,是一个由全球26家大型主权财富基金参与创办、并由IMF担任秘书处的论坛组织。
在变额年金产品设计过程中,考虑全球及中国的资本市场现状,MetLife选择了GMAB作为变额年金创新的方向,并采用CPPI(固定乘数平衡模式)的管理模式。
中国保监会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任命原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担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
生命人寿实现保费收入153.18亿元,同比大增120%;其中各核心渠道保持了突飞猛进式的增长,个险标保增长156%,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5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