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宣布已签署协议,向周大福旗下金骏有限公司发行272,000,000股H股新股,代价总额194.48亿港元折合每股71.50港元。
平安方面表示,此次发行所得将不准备用于任何收购,而是定向增发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加强平安的资本基础。
这是目前两大监管部门针对银保市场出台的较全面的规范性文件,要求银行和保险公司建立客户投诉、退保等事件的首问负责制。
日前,中投控股子公司中再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再次“换帅”。这背后是怎样的布局?
北京的限车令、全国性鼓励汽车消费政策退出让2011年的电销车险市场增添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除了太保之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还处于等待监管层的获准之中。
这是保监会继2009年开展第一次财务业务数据真实性检查工作之后的第二次“财务打假”行动。
在收紧流动性之际,急需资金的项目或机构正在向保险资金张开热情的怀抱,险企开始觊觎新的投资、经营“出口”。
该债权投资计划是保监会《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暂行办法》出台后的第一单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开创了保险资金以债权方式投资不动产的先河。
随着利比亚撤侨工作进入尾声,保险索赔、资产安全等问题随之浮出水面。
信诚人寿第一次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愿意随迁北京的员工占非常小的一部分。
近日,保监会再次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办法》,推动各公司做好年度信息披露工作,保监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召开保险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培训会。
经历了一月的失意,170余只投连险赶上了2月的反弹行情,投连险各账户投资收益较1月有了较大的增长。
日前,太平洋保险又首席承保中石油系统雇主责任险统保项目,为170万员工提供雇主责任险保障服务。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保险公司竞相推出女性特色保险理财产品。
美亚保险制订了合理的援助方案,调配专用飞机至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机场,于当地时间 2月26日清晨 ,成功将53名受困同胞解救至约旦。
美亚保险制订了合理的援助方案,调配专用飞机至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机场,于当地时间 2月26日清晨 ,成功将53名受困同胞解救至约旦。
截至2010年底,全国共有保险专业中介机构2550家,比上季度末增加4家。
马明哲表示,保障性住房的投资收益不高,建议政府对保险资金参与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给予税收支持,减免相关税赋。
3月2日,新华保险办理了一笔理赔金额高达1230多万元的个人赔付,这是全国保险史上迄今最大数额的银行保险单笔赔付。
吴焰表示,建立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相结合,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公众互助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是解决我国养老服务供给不足、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途径。
马明哲认为,利用保险资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不仅有利于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的发展,而且有助于提高保险资金的长期投资收益。
在银保渠道激烈竞争背景下,保险公司很多时候要看银行的脸色“吃饭”。
由于一些资金运用的具体实施细则还没有明确,目前渠道放开还只是名义上和形式上.
老龄人的健康养老工作已经日益成为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大事和要事,而社会化养老体系的建设必将成为支持老年人实现“健康养老”的重要途径。
2月28日,阳光财险成为中国进出口银行车险及非车险统保项目服务商。
在国内前三大寿险眼中尤如“洪水猛兽”的寿险预定利率市场化改革,“意外”得到人保寿险的力挺。
全国政协委员戴皓将再次聚焦养老领域——《关于废除养老双轨制》是其2011年两会政协提案之一。
友邦保险总加权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2%至130.13亿美元;净利润27.01亿美元,同比2009年18亿美元大增54%。
而按照当时北京产权交易所37.4亿元的挂牌金额计算,首都时代广场每平方米不到3.1万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