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副首席投资执行官陈德贤表示,“市场今年的投资机会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对快速增长的保险资金今年的投资机会还是不少。”
2010年末太保总资产4,757.11亿元,股东权益802.97亿元,每股净资产9.34元。
目前,公司正在办理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同时全面启动两家合资公司团队、业务的相互整合。
全年总收入达1958.14亿元,同比增长28.1%;净利润为179.38亿元,同比增长23.9%;每股收益2.30元。
保监会于3月29日紧急下发开展全国商业车险调研的通知,要求对商业车险六大问题进行调研。
华侨银行作为首家发行离岸人民币定存产品的新加坡银行,在香港推出一项总额2亿人民币的定期银行存款凭证。
中国太平方面认为此次赔偿不应对今年利润有很大影响,且认为赔付处于可控的范围之内。
3月29日,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保监会已批准两家公司的合并方案
因为“虚列会议费、劳务费支出”等违规行为,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遭受3万元行政处罚。
“制定好长期发展战略,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形成合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吴定富给中小保险公司支出“四招”。
数据显示,人保财险在2010年实现净利润52.12亿元, 营业额达1543.07亿元。
根据协议泛华集团将获得4.18亿元的现金,而2008年9月17日,泛华集团投资2.2亿元获大童55%的股份,这意味着其退出后获利1.98亿。
实现投资收益率5.11%,每股派息0.4元,净利润336.3亿元,中国人寿在2010年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
各地保险监管部门纷纷开出罚单,针对保险公司银保渠道方面的违规行为作出重罚,这是近年关于银保渠道销售首次集中性的处罚。
公司车险投保功能在淘宝上线,通过淘宝网购买的私家车商业险将获15%的优惠。
中国人寿偿付能力由上年的304%大幅下跌至212%。
由于日本地震可能蒙受21 亿美元损失,而在新西兰地震及澳洲台风中损失达15 亿美元,上述三项天灾总计给公司带来36 亿美元的损失。
中国人寿总资产达人民币14,105.79亿元,同比增长15.0%,内含价值达人民币2,980.99亿元,同比增长4.5%。
截至2009年,中国核共体成立10年仅两起赔案,这一度麻痹了业界的神经,认为核电很安全。
据瑞士再保险(下称“瑞再”)消息,该公司估计日本地震和海啸造成的理赔费用在扣除转分保因素后为税前12亿美元。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分别获得赔款1.62亿元人民币和 4815万元人民币。
最新数据表明,今年前两月北京寿险保费连续出现下滑,1月份超过六成险企的保费出现负增长。
记者查阅了40多家保险公司网站发现,虽然办法实施近一年,但是各家执行的情况依旧参差不齐。
德隆相关的股权被剥离,新的股东进场,迈入重组门槛,意味着这家命运多舛的保险公司即将迎来重生时刻。
苏黎世与友邦保险将在15个地区,透过制定、营销、并成功提供雇员福利计划,合作为跨国企业提供团体保险解决方案。
3月9日,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707万股广发银行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拍卖,每股成交价达到5.52元,是挂牌价的1.53倍。
日本强震牵动世界的同时,也牵动了中国保险企业的关注,纷纷排查地震中各自可能的客户。
从之前报送两类投资信息到现在的报送五类投资信息,保监会正在加大对保险资产管理监管的力度。
近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到中华保险调研时肯定了中华保险近两年取得的成绩。
中国平安宣布已签署协议,向周大福旗下金骏有限公司发行272,000,000股H股新股,代价总额194.48亿港元折合每股71.50港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5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