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团之间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需要从外部寻找更大的合作空间。
继入股杭州银行、上海农商行之后,中国太保意欲斥资5.2亿元入股天津银行,目前该投资仍需要监管部门的审批。
近期,上海不少银行与保险公司签署银保手续费“总对总”协议框架,标准相比往年出现一定上调迹象。
这是人保继2009年开业第四年实现经营性盈利后,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
“买保险”是出于投资诉求还是保障需要?过分偏重前者,可能会“吃亏”,过分偏重“后者”,又可能冒高风险。
根据协议,嘉禾人寿将向农行定向增发10.367亿股,增发后农行将持有嘉禾人寿51%的股份。
被禁的对外担保中,不包括三类行为,诸如诉讼中的担保;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经营的与出口信用保险相关的信用担保;以及海事担保等。
据保监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截止12月31日,保险业保险业总资产达50481亿元,过去一年保险行业整体增速超过30%。
此次交易完成后,太平洋安泰拟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据sigma杂志统计,中国保费总量2009年达到1631亿美元,是2000年的8.5倍,在全球保险市场的份额10年内提高了3.3个百分点,世界排名从2000年第16位跃升...
中国人保集团回应称“多数问题和案件发生在2009年以前,且集中于集团下属个别子公司的部分分支机构。”
审计署1月31日发布审计公告称查处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两保险巨头违规资金共计30.23亿。
在2011年初股市处于震荡下行的行情中,险资如何考虑其在新的一年里的A股投资布局?
近五年保险业务保持了年均24.2%的发展速度,2010年中国保费收入达到1.47万亿元,保险总资产达到5万亿元。
上海保险行业原保险保费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21.51%,风险保障金额从22万亿元增加到108万亿元。
“十一五”收官之际的中再保险公司录得总资产首次破千亿元大关、账面利润约25亿元的业绩。
中国平安多位员工股持有者向本报表示,已收到了平安员工股2010年减持的款项。
汇丰保险最新的一项亚洲调查显示,接近六成的中国内地受访者认为未来退休养老收入的来源主要依赖政府(47%)和雇主(11%),并有42%和43%的内地民众依赖政府和雇主提供医...
中国平安公布了2010年未经审计的保费收入数据,保费为2265.631亿元,同比增长30.97%。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张云 历数国内近30家合资保险公司,除了中宏保险、金盛人寿中外持股比例是49誜51,基本上都是50誜50的格局,这种持股关系一度形成了除了董事长来自中方...
按照目前平安电销业务实现100%的增速来计算,到2011年,平安电销将面临着500万以上客户的巨大配送需求量。
2011年1月18日,首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深陷欧债危机的欧洲正在得到来自中国的支持。从官方表态到金融机构的践行都透露出中国“给力欧洲”的信号
由企业投保安邦财产保险公司企业信贷履约保证保险,商业银行可凭保险的保障作用对中小企业进行融资支持
新华人寿上市未如期而至,其原本谋划在“二季度前”完成A+H同步上市,但是现在公司内部已改口为“年内完成”。
平安去年的寿险年保费规模确实突破1500亿元,其中个险首年规模保费同比增速超过40%
1月11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指出,要严肃查处保险领域重点案件。
预计2010年全国保费收入1.47万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利润总额607亿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三家保险公司成为首批试点。
1月10日,凯雷以每股33.28-33.45港元的价格出售中国太保4.152亿股股份,占后者H股总股数的17.9%。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