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最近太平财险关于南非货运险沉船案获肇事船东及其保赔协会赔款950万美元。
4月28日中国保监会举行季度新闻发布会披露“1-3月,保险资金运用收益为515亿元,平均收益率为1.07%。”
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公布了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公司保险、银行和投资三大业务均取得了较好的增长,总计实现净利润58.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
银行业需配合保险监管部门对涉嫌违法经营的保险机构、保险代理人、保险经纪人、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外国保险机构的代表机构以及与涉嫌违法事项有关的单位和个人的银行账户的查询工作。
4月28日上午,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区养老金中心在武汉正式揭牌成立,在全国养老金中心版图上再落一子。
华泰保险携手携程旅游,针对团队游、自由行客户推出了新型旅游保险产品——自然灾害双倍赔付,这是国内保险市场上首次出现类似的旅游保障服务。
某外交部官员也对其透露,中国企业在利比亚损失为198亿-199亿人民币。
马明哲称“综合金融很难很复杂,世界上成功的案例很少,但不是没有”。
排名第三的梁志东改任中信保‘首席专家’”,而不再担任中信保党委委员和副总经理,同时提拔了三名总经理助理进入公司领导班子。
平安寿险某分公司总经理透露,平安集团投资并经营龙岗中医院计划于2011年7月建成并开业。
当不乏有具外资背景的健康险第三方管理机构悄然撤退之际,好人生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却欲在全国布局设立网点
这是继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产、寿险全面合作伙伴后,中国人寿获得的又一高端大型活动“大单”,据悉,中标保额在1万亿元左右。
随着南方信息中心的启用,中国人保集团已全面进入数据大集中时代。
据了解,2010年新华保险西双版纳中支保费超过8500万元,总保费位列版纳寿险市场第二。
面对新保新政影响、增员瓶颈等整体大环境下,前几年保险公司高歌猛进的主动进攻强势已成过去,保险公司更多的是被动调整。
随着201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尾声,社保基金和保险资金在过去一年的投资布局也正在起底。
第三款调整为“偿付能力不低于150%,总资产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保险集团(控股)公司的总资产不低于150亿元人民币”。
“第十条”规定: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不得以个人名义通过互联网站销售保险产品。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均为50%。
今年以来,保险公司面临营销员增员难纷纷使出新招数,如给出2000元以内的底薪,增加交通费补助,各公司在增员会上卖力使出新点子,营销员每增一个新员可以拿到300-500元不...
友邦保险表示,新业务方面的增速主要源于产品组合改变及产品重新定价推动利润率增加。
《征求意见稿》规定,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不得以个人名义通过互联网站销售保险产品。
“在台湾,一个保险营销员既可以卖保险还能推销信用卡、证券业务,但是我们现在显然还不具备这种优势,但这却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张发得表示。
4月8日,保监会正在就放开非保险类金融机构代理保险业务的新规征求各方意见,这意味着今后,证券公司、信托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典当行等非保险类金融机构,也可以申请代理保险业务...
业界人士表示,平安人寿此举或将打破国内寿险市场固有的竞争格局。
监管层确有打破银行渠道独大的考虑,另外也是基于兼业代理管理办法时间较长,有着提高与完善的内在要求。
除了太平洋保险作为首席承保,另外参与承保的还有中国人保和中国平安,三者以4:3:3的比例共同承保首期以场地平整为标的的保险项目。
截止2011年3月底,阳光保险集团总资产达到511.83亿元,较2010年底增长近100亿元,与五年前成立时相比,总资产增长45.5倍。
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正式全额托管重庆市律师协会会员互助金,并每年为该协会近5000名律师会员提供包括医疗、伤残或死亡等一系列保险责任在内的总保额约7.5亿元的保险保障。
面对养老保障潜在市场“钱景”,没有养老金资质牌照的中国人保集团不甘心被挡门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5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