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意见》对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作出明确部署。意见中首次明确了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总体目标、阶段步骤和主要任务。
中国中铁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三个经济发达地区组建新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
宁波联合因再融资计划被缓,为解决资金困局,或在年内抛售持有的宁波热电和中科三环股权。
国内唯一家航空制造业央企中航工业,正通过资源整合、海外并购等方式,备战未来可能出现的通用航空热潮。
公司已经陆续出让了控股的专业汽车物流公司股份,还关闭了从事公路整车运输的专业公司。
淘宝交易量屡创新高,另外全国柴油紧张,给中国快递公司带来很大压力,造成大量货物积压。
赖斯将负责GE在美国以外所有地区的业务增长。他的管理总部将设在香港。该任命于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GE将在六城市建立创新中心,专注新产品研发、应用开发和采购支持。第一阶段候选城市有成都、沈阳和西安。
本网独家获悉,华润万家即将并购华南一家主营标准超市的零售企业,试图扩大门店规模巩固在华南市场的优势。
卫哲开玩笑说,5年前离开零售业并不是因为不看好,而是到电子商务领域“侦查敌情”,此次回归是为了汇报。
空客公司称66架是在本次中法首脑会晤期间敲定的新合同。据推测,这66架客机的合同价值约为76亿美元。
此次新增的“定日达”线路中联通中西部地区和其他经济发达地区的往返线路占比高达60%。
伊春空难后民航局加强了安全监管力度。有人士称,民航局对民营航空曾短暂开放的大门,正呈现全面收紧之势。
今年的预测,波音认为中国对燃油效率更高的单通道新飞机的需求强劲,在新增飞机中占71%,未来20年总交付量将达到3090架飞机。
“E购宅急送”,宅急送让客户在这个公共平台上销售商品,自己不参与销售,只是做好专业的物流配送工作。
上航将随同母公司东航正式加入天合联盟,其航线网络将能进一步完善,航线竞争能力将能显著提升。
中航集团与中航油在京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这是六大民航业央企之间,第一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沙特麦加全长18.06公里的轻轨,将中国工程承包业龙头央企中国铁建拖入巨亏41.53亿元的境地。
沈阳市和中航工业集团合作建设的航高基地将在浑南形成一个销售额超千亿的产业集群。
南航表示,前三季度业绩预增主因是受国内经济快速增长带动,航空运输需求出现较快增长,航空市场客货两旺。
有业内人士称,快递公司做网购平台,涉足电子商务的心态主要是“试一试”,这项业务的前景目前仍是未知数。
阿尔斯通CEO表示,多年来一直在中国持续不断地投资,目前没有具体数据,但还会继续在中国投资。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CEO安波杰称波音计划转让其制造和项目管理的技术。但未透露是否包括最先进核心的技术。
从机票代理商手中抢到更多的客户,是航空公司们的一个新目标。
9月的上海浦东,专为C919国产大飞机准备的试飞跑道正在施工。按照计划,C919将在2014年首飞,2016年交付。
美国联合航空和美国大陆航空将有望与全日空航空成立合营公司。这也将成为过去几年中首次出现的跨太平洋航空业整合。
高铁网络铺开,一些支线航空公司被重组或收归国有。只有高铁到不了的地方,或许才是中国民航可开拓的市场。
波音公司预测,未来20年全球共需2.9万架新飞机,其中中国占3770架,预计将进行价值4000亿美元的投资。
2010年9月3日开始,深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开始遭受匿名收购。
9月25日凌晨3点59分,海航集团旗下金鹿公务机的一架湾流550公务机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机场,顺利将中国被日本非法扣押的詹其雄船长迎接回国。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5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