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两次向工商登记部门提供虚假的股东会会议决议文件,非法转让股权和增加注册资本,稀释小股东股权比例。
伊春空难者家属对赔偿协议“放弃任何诉讼要求”的方案感到不满,拟单独控告失事飞机发动机提供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据悉,这一新配送中心将比TESCO现有的配送中心降低约30-35%的能耗,其中也包括进行统仓管理之后对运输环节带来的交通拥堵状况的改善。
伊春空难发生后,民航局迅速启动了全行业安全大检查,人员资质是重点检查内容之一。
9月6日,停航整顿5天的华夏航空开始恢复部分航线。按要求,华夏航空必须严格控制每架飞机的日利用率。
12个候选收购目标国家范围涵盖巴西、印度和中国等高速增长的新兴经济体。
飞行经历造假的达200多人,这些人要么是假造经历,要么是虚填经历。
汉莎CEO特意乘坐此机首航,他说中国是亚太市场上迅速增长的一块,希望成为这里首选的、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
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监管部门采取了停航整顿措施,华夏航空成为伊春空难后首家因安全原因被停航的航空公司。
东方航空公司今日公布的201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未经审计的净利润19.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73%。
除了查清事故原因,事故责任的认定也是调查组的重要职责。
8月26日上午,民航局召开全行业航空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对民航系统安全大检查做出部署。
深中航董事长吴光权说他希望深圳的‘特’能持续下去,政策上的特已慢慢消失,基于精神的特才能够基业长青。
河南航空控股股东深圳航空总飞行师曹波任代理总经理。事故飞机黑匣子将送至北京,事故原因还需很长时间。
失事客机原因分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在国际上需要几个月时间才会得出一个相对完整和清晰的调查报告。
河南航空有限公司8月24日晚发生的飞机失事事件,尚未波及到国内其他航空公司运营的同型飞机。
据民航局8月25日凌晨发布消息,失事飞机上共有旅客91人,机组5人。截止目前,死亡42人,54人正在救治之中。
奇力资本的2000万美元入股是维也纳连锁酒店的第二轮融资。
若机场建设费政策无法延续。机场建设费征收主要受益者首都机场2011年的净利将从5.54亿降低到-2.12亿。
8月17日,南航发布了国内民航业首份2010年中报,拉开了各大航空公司提交年中“成绩单”的序幕。
铁道部高管称,中国高铁不存在任何强迫转让和窃取的问题,但不回避中国高铁发展吸收人类共同创造的先进技术。
对于如何能够获得中国客户,简柏特CEO Pramod Bhasin认为,效率恐怕是简柏特唯一能够善用的资源。
“邮乐网”由中国邮政和TOM集团分别持股51%和49%的合资公司负责运营。
我国直邮产业还处培育期,直邮价值正日益被国内中小企业认可,并被广泛应用于商品推介、渠道宣传等领域。
东航开创先例是出于竞争需要,此前在准点率方面,与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国航和南航均没有跟进这一赔付标准。
物流业二季度后增速趋缓,是宏观政策调整及去年同期基数前低后高因素影响,也反映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足。
中航信与第三方平台的僵局缓和,让部分代理人和第三方平台合法化是关键。徐强表示中航信有独立存在的价值。
民营第三方机票平台,向中航信提交了一份措辞温和的合作建议书,其态度已从此前的针锋相对转变为主动让步。
日立将在未来两三年内集中1兆日元(约合100亿美元)投入到包括轨道交通等领域在内的创新事业。
7月22日,中国航协宣布对云南三家使用虚假行程单的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进行处罚。与此同时,中国航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代理人市场专项整顿工作也已展开。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