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中国航协宣布对云南三家使用虚假行程单的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进行处罚。与此同时,中国航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代理人市场专项整顿工作也已展开。
第三方销售平台的回击,意味着中航信与其之间的博弈,从暗转明,进入争夺话语权、影响决策层的新阶段。
全国主要的第三方机票平台近期将回应中航信的声明,并保留对中航信的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起诉的权利。
南航宣布其新订购的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选择V2500发动机,此次发动机购买和售后服务的合同总价值超过4亿美元。
双方全面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启动乘务员互换项目,扩大客货运合作及地面代理业务等方面的合作。
民航客票销售领域多家机票批发平台,正在遭到央企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航信,0696.HK)的清理。
与中国大型国企组建合资公司,联手拓展中国市场并以低成本的商业模式推向全球市场,成为GE在中国提速的捷径。
近期将加大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东南沿海、北部湾及长江干线的港口资源整合,调控方向直指港口过剩。
目前全球集装箱供应缺口可能高达240万个,在船公司的传统旺季7月份,这不算一个好消息,但对马鲁巴(Maruba)航运有限公司来说,这或许是个机会。
日立将在2010年-2012年间,集中投资1兆日元(约合100亿美元)投入到包括轨道交通等领域在内的创新事业,此外,还将投入6000亿日元(约合60亿美元)用于研究开发。
此次再度败北西安的主要原因除了外界所称的选址致经营不善外,也与家乐福同本地合作伙伴合资失利有关。
国航一位高层的证实,公司正在探讨整合预案,已经形成了初步的框架,但目前尚未确定最终的整合方案。
春秋航空董事长表示,由于尚未得到中国民航适航机构的批准,推出航班站票的设想暂时难以实施。
TNT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强调,TNT对中国的业务将仍然集中在国际快递和国内公路快运两大业务板块。
上海东海大桥1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基本掌握了海上风电的工程建设技术。
该基金由中航工业和建设银行共同发起设立,是我国第一支投资于航空产业及相关应用领域的产业投资基金。
消息人士透露,匡新可能涉嫌在部分机场建设项目的审批上营私舞弊,也可能在某家航空公司引进飞机时进行权钱交易。
东北航空变身地方国企,结束河北没有本土航空公司的历史。标志着其在多地方政府的航空壳资源争夺中胜出。
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一面是大搞高铁建设所需数万亿资金,一面是铁路行业陷入数百亿的亏损,铁路改革已势在必行。
这是总部位于海口的海航集团在全国各地大规模扩张以来,首次设立区域总部。
铁道部门内部人士向媒体确认,广深铁路事发路段录像显示,刘亚军翻越围墙,进入封闭的轨道范围。
6月28日,民航中南管理局局长刘亚军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举行。刘亚军意外身亡之际,正值民航系统反腐风暴走向深入之际。
在中欧航线占据主导地位的汉莎等公司的行动,可能引起效仿,使代理商赖以生存的佣金大幅下降甚至全部取消。
待人严厉工作能干,是匡新留给人的主要印象。他的双重面孔,让很多官员愿和他讨论工作,却害怕和他打交道。
国家在土地、金融、财税等方面给予了黄三角地区优惠政策,此次联合招商带给了黄三角两千多亿的资金投入。
首都航空计划第一步在北京周边选择机库和运营基地的地点,第二步将研究确定定位方向和机型。
目前中国交通物流业处于行业发展积累阶段,市场集中程度较低,竞争激烈,产品和服务相似度高且种类单一。未来全行业将逐步向行业集中阶段发展。
在承载网购用户需求的同时,也要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这是淘宝网要突破的重要瓶颈。
中国的乘客消费在增加,这些客人是我们以后重点的发展对象。我们希望与在欧洲扩张的中国企业有更多的合作。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