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基迪表示普惠会继续与中国商飞和中航工业接触,寻找长期紧密合作的机会。
四川航空集团6月9日宣布,将投入约4亿元资金向东北航空,至此其控股东北航空的股份由33.5%升至97%,成为东北航空的控股股东,另外3%的股权由原东北航空股东沈阳中瑞投资...
国际航空业加快复苏,南航货运希望通过深化与天合货运联盟的合作,抓住行业复苏机遇,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青岛前湾西港联合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表明,青岛港口前湾地区的码头资源完成了整合,也彻底结束了双方同城竞争的格局。
国际航协最新预测中分地区来看,除欧洲航空将继续报亏外,全球都将实现盈利,尤以中国为引擎的亚太区为首。
达美航空从北京直飞西雅图的航班正式通过了我国政府的批准并正式开通,每周五班运营。
就在人们预期张志忠即将功成身退之际,张志忠即将到站的民航之旅出现了意外。
这意味着未来包括货运行业在内的物流企业将将少政策审批程序,同时有利于物流行业的长足发展。
李稻葵说这不只是个泡沫问题。近期政府出台的旨在冷却房地产市场的措施,需要成为长期努力的一部分,以求控制住高企的楼价。
改革后,未来我国航空收益模式有望因此改变。目前,打折的头等舱机票已经可以预订。
同时,DHL供应链还制定出针对中国、印度、日本以及新加坡的业务扩展计划,从最终配置、维修到资产回收。
为提升国内航空货运企业竞争力,国资委和民航局有意推动三大航合并旗下货运资产,组成一家规模空前的货运航空公司。
“两舱”票价放开后,票价也成为航空公司吸引高端旅客的重要手段。但专家称短期内不会大幅波动。
在行政力量的推动下,国航、东航、南航这三大航空央企有可能成为C919的先锋用户。
在中国建立大型转运中心,已经成为跨国快递巨头为开拓以中国为重心的亚洲国际国内快递市场而做出的共同选择。
参股国内航空公司并促使被参股企业选用自己生产的民机,成为国内飞机制造商现实而无奈的选择。
该型目前目前拥有12架订单,预计下月向用户交付首架。
中国商飞一位人士证实推迟宣布启动订单的消息,但并未解释推迟具体原因,并称下半年宣布启动订单问题不大。
国航总裁蔡剑江日前出任深航董事长,原山东航空董事长、总裁冯刚担任深航总裁。国航副总裁樊澄将返回国航继续履职。
针对国航、东航、南航三大国有航空公司计划在货运业务上进行整合以及民航局可能注资的传闻,民航局局长李家祥5月12日表示,业务合作属于企业运作的范畴,央企注资事宜由国资委管理...
李家祥表示,在我国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过程中,发展现代服务业是重要内容,民航业对金融、旅游、商贸、科技等现代服务业有很强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在华设立合资总装厂,已经成为飞机制造巨头开拓中国民机市场的一条捷径。
海航集团对民营快递业的整合正在拉开序幕,起步之举是收购天天快集团,双方于5月10日正式签约。
一边加速剥离非主业资产—长安期货,一边又试图跨业进入航空运输领域,西飞集团正在提速进行资产整合和扩张。
物流政策密集公布将加速物流需求的释放,第三方物流业的黄金周期或将来临。
借助首航这一支点,海航在北京航空市场获得了地方政府的强力支持,为其与三大航空央企的竞争增加了筹码。
新世纪曾因金融危机放弃过上市计划,而这次该集团没有给出理由。该计划原本会成为新加坡今年最大的IPO。
航企被减免的税收一部分将转化为企业的利润,另一部分则为其降低客货运价格提供了空间。
最终选择美国大陆航空,美联航无疑是看重了两家公司网络互补的优势。
目前国航、南航、东航国际航线收入占比约35%、15%和26%,若传闻属实其将成为受益最大的航空公司。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47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