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诗礼庭,高调兑现诗意居住的梦想

2012-06-26 11:04

2012年,北京已经成为2000万人口的超大型城市,快速膨胀的人口为城市发展带来了压力。新增交通供给能力将很快被人口增量所抵消,城市的急速扩张削弱了城市的生态功能。公众为寻找人性化、舒适化的居住环境,纷纷将注意力从市中心转移到周边城区。诗礼庭国际高端公寓坐拥亦庄开发区之核心,生态宜居,自由置业,高调兑现诗意居住的梦想。

精装薄板,独特飘窗,南北通透,宜居梦想在诗礼庭变得触手可及。经典格局,一流设计,最大化的空间使用率,每个细节都是精致的,每个构思都凝聚着国际空间设计大师的非凡才智。

诗礼庭依托城市繁华,与喧嚣保持合适距离,出则领略28万平米商务综合体成熟配套之便捷,入则尽享第一太平戴维斯尊崇礼遇。步行1分钟即是地铁万源街站,车行15分钟便可到达东三环,国际化生活将在这里完美升级,高品位格局将在这里逐步形成。

零售巨头北京华联率先入驻、8万平米Shopping Mall华丽巨献、国际化购物新体验近在咫尺、智力密集型产业在周边汇聚、高端商务人群在这里云集,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更是酝酿形成了诗礼庭的尊贵气质和经久人文。诗礼庭,实力开发商力宝集团的倾力之作,尊贵家庭的舒适归宿,亦庄核心绝无仅有的宜居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