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鼎和保险启动爱心伞传递活动

2013-07-25 11:41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彭海星 7月19日,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客户服务节暨感恩漂流爱心伞传递活动在深圳启动。

鼎和财产保险以首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通过投放爱心伞,免费借给市民,满足市民雨天出行对于雨伞的需求。鼎和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鼎和保险公司作为南方 电网公司下属公司,秉承南方电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使命,发起本次爱心伞传递活动,为弘扬社会公益互助精神尽一份微薄之力。恰逢当下高温和多雨 季,爱心伞的投放可方便市民出行。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云南 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于2008年5月22日成立。记者了解到,鼎和保险公司开业5年来,已连续三年实现盈利,2012年实现了9400万元的利润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