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特别策划】脉脉CEO林凡:用数据推动解决就业问题

李思2017-11-01 12:5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十九大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的指示,也为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在我看来,我们科技创业者需要将中国特色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相结合,做大做强,推动行业发展,帮助更多的人就业。

当前,全球经济正迈向智能互联时代,脉脉作为一家数据推动的科技公司,正在通过数据挖掘、分析和算法,去帮助职场人获得更好的相互连接。这是中国创新创业者最好的时代,在政策、资金、产业等方面,政府为我们创业者创新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和成长环境。

中国正在经历从熟人社会往生人社会转型的过程,如今的社群经济或者社群的模式越来越繁荣,人和人之间的连接的需求开始变得更强了。对于每一个人来讲,连接和成长就变成了大家的诉求,刚好脉脉在做的职场社交平台,就是帮助大家效率更高的连接,效率更高的学习。

(本报记者李思采访整理)

 

管理与创新案例研究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