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华策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文化产业的黄金发展期来了

安凌飞2018-02-27 12:3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017年,华策集团聚焦互联网时代头部内容战略,爆品开发走上“持续、稳定、提质”之路。多部剧接连成为现象级爆款,又有一大批精品爆款项目蓄势待发,为华策继续引领2018年头部内容市场奠定扎实基础。华策集团积极推进建立从IP采购、前期策划、剧本优化、制作企划、制作筹备、拍摄发行、项目总结以及质量管理、成本管控、资源协同等一整套体系的实施和优化,持续彰显华策集团引领行业的竞争优势。

华策集团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值得关注的是年末刚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上,我们的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举行揭牌仪式,实验区联合10家行业骨干企业签约,成立中国电视剧(网络剧)出口联盟,为中国文化自信落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实施产业生态战略,以爆品内容的强链接属性打造“影视+”新业态;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平台必须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企业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安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