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看2018 | 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迎接5G时代

沈怡然2018-02-28 13:0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展望2018年,互联网从“连接人与人”向“万物互联”迈进,世界即将迎来5G新时代。

中国将是5G时代一个非常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中国的5G发展必将会影响到全球的5G进程。从政策层面,中国政府已将5G放在了国家战略的高度,对5G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进行了全面部署。面向未来,中国和全球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中国首创将越来越多。

作为5G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者,Qualcomm深耕5G研发多年,秉持“发明-分享-协作”的商业模式,用创新技术赋能产业生态。现在,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在5G技术、测试和商用领域已经展开了深度合作,一起推动5G的实现和部署。

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将带来巨大的变革,对Qualcomm、整个生态系统和合作伙伴而言,都是巨大的机遇。Qualcomm将继续联合中国运营商、系统厂商和终端厂商,以及更广泛的垂直行业合作者,把更加充足的资源投入到5G研发的下一阶段工作中,全力支持中国的5G产业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创新经济的发展。

(经济观察报记者 沈怡然)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