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梦音乐集团创始人CEO韩啸:推动中文说唱商业化

谢楚楚2022-01-27 16:23

经济观察报 记者 谢楚楚 2021年,青年潮流文化产业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新风口,种梦音乐也亲历了这一文化产业的起步与跃进。种梦音乐以全球流行的说唱文化形式为载体,发掘中华文化精髓,为年轻一代做了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

种梦音乐也一直带领中国潮流文化向纵深发展,赋能众多商业IP,通过潮流音乐节和演出把年轻人的关注力和流量赋能给商业伙伴。种梦音乐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线下连锁潮流产业,打造兼具国潮美学与世界前瞻属性的中国潮流生态圈,赋能新消费的同时,也为新世代年轻人提供更多生活方式选择。未来种梦音乐集团还将继续拓宽赛道,加速全产业布局。种梦元宇宙虚拟偶像,潮流文旅,国潮服饰和食品,都陆续会推向市场。

新的一年,种梦音乐集团仍将肩负责任与使命,践行初心和理想,积极促进产业融合与行业繁荣。以中文说唱音乐为切口,种梦人定会继续通过中文说唱IP衍生出更多的市场机会与商业价值,立志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潮流文创企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文娱行业、文娱消费,聚焦市场动态和事件背后的人和故事。新闻线索可联系xiechuch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