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夫人因白血病去世,邓稼先因直肠癌去世,这可能和他们长时间接触放射性物质有关系。
此时福岛核电站的事故、日本政府的对应方式等等,有可能让核电再度成为世界怀疑的焦点。
要是上天能让我在这次地震中“幸存”,我再也不理会神马老板、工作、房子,我回家尽孝!我周游列国!
地震发生21分钟日本设立“紧急灾害对策本部”,65分钟后,所有内阁成员已经到达紧急灾害对策本部。
对死者的敬意和对生命的尊重,远远超过了国境与种族的界线。在巨灾面前,所有人都应抱有悲悯之心。
真正的企业家是指那些具有创新精神、开拓精神的人,是敢于独立思考、不断进取的人,是善于整合多种资源、虽遇挫折仍坚持不放弃的人。
以华裔商务部长身份出任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到来,引发了许多人对中美关系未来的浮想联翩。
失地农民问题是一个社会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能否处理好这一问题,取决于政府的意愿、智慧和能力。
当今教育问题的根子还是在“应试“二字上,即教育背离多元化“育人”的最根本宗旨而异化为单一“选才” 的恶性竞争机制。
将官员财产申报和财产公示统一起来,对官员的监督更加有效,也可以最大限度避免上级官员“护犊”之嫌。
政府不但调控房价,还将调控房租。这则来自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的消息,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在一个开放的法治社会里,所有的慈善组织都应该依据法律,在同一个平台公平竞争,比拼透明、高效、公信力。
公务车改革并不是多么复杂的一个课题,唯一的问题不是怎么做,而是想不想真的去做。
利比亚初呈东西对立的割据分裂局面状态下,似乎很难找到卡扎菲“服软”的逻辑理由。
对国有企业改革将是未来最大的改革内容之一,将使改革积累的成果为大多数人所享有。
执行的公平对于百姓而言,是最能被直接体会到的,因此也可以说执行的公平是最大的公平。
中日关系有了好转的可能;日本国会通过预算后,内阁也渐渐地有了可评可点之处,政局也许能逐步走向稳定。
公权力在这一出“非法”变“合法”的闹剧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财富分配失衡比收入分配差距带来更大危害,不仅扩大收入阶层差距,还进而恶化代际之间的“分配不公”。
日本要传出一种对华外交的态度,要告诉日本国民,他们将以极为彻底的方式,在经济上和中国划清界线。
消费者的利益才是最主要的,其他的利益之争都不应该成为政府决策考虑的重点。以后在添加剂的目录选择上,应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参与权。
这样的掌控于法无据、于情无理的,几乎与公开监视公民私行无本质区别。
尽管并非第一个开始,但谁都承认,突尼斯1月14日晚间所发生的事,成为此次中东变局的转折点
美国会利用一切动荡打击中国投资信心,中国绝对要坚持既定战略,否则损失的就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了。
我不但建议交管部门要鼓励“民间随手拍违章”行动,而且希望通过出台法律来支持“民间随手拍违章”行动。
国王能做多大程度让步、五花八门的反对派能否整合,将决定阿曼这张“阿拉伯半岛的风帆”飘向何方。
退休年龄从原来的“一刀切”变成了“两极分化”,从而客观上让“弹性退休”的政策失去意义。
由于民众有对比,有选择,产生了对民主的渴望,独裁者不得不更加压迫,更加封闭国民的耳目和头脑。
随着危机扩散到主要石油输出国,将进一步推高油价,而这或为全球脆弱的复苏带来新的不可预知的冲击。
切分出一大块能赚钱的部分转包给商人去任性加价拖车,显属监管失职,实质上是公权私用。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