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非常希望这一大事件能够以一种合适的方式成为推动两岸文化融合迈上更高层次的催化剂。
依我看坏了的地方还有这种思想意识,即表现出一点儿辛苦就该让市民理解的想法。凭什么呢?
阿尔及利亚的示威,是不折不扣地“最弱势示威”,但这并不意味着阿尔及利亚的反对势力弱小。
缺乏真实性的信息有害无益,恶性造假的信息杀人不见血,可是拒绝野蛮生长的逻辑在中国行得通吗?
尽管起步很晚,但巴林反政府运动从一开始就跳过经济诉求,直指问题核心。
利用管理国有资产的有利条件,利用垄断地位得到畸高利润,再进行“自己人”处置的做法,造就分配不公。
让法官公正审判的前提仍然在于创造公正司法的环境,在今天就是必须重申宪法中所确立了司法独立审判原则。
当前为什么民营资本和中小企业不做实体经济了,很大一个原因是经济生态的问题。
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即和任何周边国家都不同,利比亚的示威从一开始就注定很难妥协。
本次房价统计改革进步很大,但“革命”尚未完全成功,国家统计局还应再接再厉,继续完善房价统计体系。
归真堂的一句“如果反对我们就等于反对国家”暴露了某些中国企业家的“伪骄横”。
行政上的限购无法根本解决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平衡,更无法抑制一些人投资、投机冲动。
这种只针对非京籍外地人的限购政策,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北京的高房价和交通拥堵现状。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有关方面必然会采取多种措施抵御通货膨胀,保证实现平稳较快的经济增长。
罗纳尔多如果身在中国,甚至连国家队都进不了,因为体能不达标。
反正大家都不相信,不如直接大胆地涨价,还节省了发公文号召员工当“水军”的这道工序。
马英九先生明令,禁止政府公文内称对岸为中国,而须改称大陆地区。此举在两岸舆论都掀起一些风波。
中国的人均GDP还有严重的结构性问题,存在严重“被人均”的现象。
能赴港、澳购买奶粉的公民还是少数,而我们大多数没有能力出境“投票”的公民,将情何以堪?
我们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承担多大的成本才能完成这一过程?这些都是坚信市场力量的市场派人士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畸形的论文用途,加上有关方面对造假、剽窃等不正当行为打击力度、广度不够,造假成本低廉,令越来越多的“勇敢者”敢于冒险造假“博傻”。
古往今来的一切改革都是利益的重新分配,都必然触及既得利益者的利益。收入分配改革一场博弈。
进退维谷的前原外交,已经让菅直人内阁陷入更深层次的危难之中。
保守估计,2011年还将加息2-4次。连续加息之后,房地产市场将会作何表现。
警察、城管乃至于他们上面的官员来说,他们只看到的是乞讨妨碍市容,却没有考虑应该保护乞讨的儿童
通胀不是矛盾的根源,而是矛盾的结果,如果“跳出通胀去看通胀”,也许我们更容易找到问题的答案。
如果没“国八条”,房产税对抑制试点城市房价或有明显作用;但“国八条”太强悍,房产税可谓相形见绌。
国八条多管齐下,但其作用依旧不是要促使房价下降,而是要让房价上涨幅度得到控制。
应尽快健全相关监管体系,并充分重视、尊重民间消费者组织和消费者个体的意见、力量,共同编织一张覆盖面广、反应迅速的监管网络
这个领域企业杂、门店多、人员乱,但毕竟正在一步步迈上正轨,这有利于我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