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而且应该质疑陈光标做慈善是不是兑现了,即使因为这种质疑,陈光标这个首善偶像“倒掉”了,那也没有什么了不起,事实上是已经有不少人在质疑他了,而实践证明,靠树样板并不...
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一季度,物价涨势之猛、范围之广,已经不是结构性物价上涨,也不是单纯的通胀预期,而是现实的、明显的通货膨胀。
公众没有必要抓住中石化的腐败酒、天价灯不放。换个角度思考,中石化只是点背了些。在制度尚未改革的前提下,还是把中石化“放”了吧。
在现实政治中,两岸南海合作将面临无数困难和“不可能”,但在民族利益面前,这将是对两岸决策层智慧的一场大考。
他们因为不满社会而走,却给社会留下了更多的不满,同时给坚守在本土没走的富人们(当然也包括穷人)制造了一个更恶劣的环境,这对人心和社会都是莫大的伤害。
日美关系,尤其是军事关系在地震及核事故处理过程中进一步得到深化,但菅直人本身并没有因此提升了民间、舆论对他的支持。
社会的底层利用各种手段成为了一种常态,而社会的上层建筑在各种领域中巧取豪夺。
这个国家却依旧是卡斯特罗的国家,只不过以往他们遵循卡斯特罗的不变,如今则遵循他的改变。
我好奇的是,这些监管部门吃什么?如果没有一个食品特供系统,他们的食物来源也不可靠,处于保命本能,他们也会或多或少做些事情。
靠什么实现,增加体制内人员工资?超量发行货币?压缩企业利润?还是做梦!
他们估计就没把自己看成是慈善机构人员,否则不会那么冷血地自认为这吃的是公家钱而非善款。
调控房价的效果正在显现,只要坚定不移的将政策落实到位,下半年即能收到明显成效。
如果说查内鬼,那要看背叛的主体是什么,如果是人民利益,那中石化才是内鬼。
真正的问责制度是,将官员的政治安全和企业的发展安全,与民众衣食住行的基本安全直接挂钩。
药案中有关废止死刑的议论属于火上浇油,加重人们对废止死刑的恐惧。
金砖国家不太可能把这个组合当成贸易合作平台,而是和俄罗斯一样,当成可以利用的政治外交平台。
海军战略历来被各国绑在国家战略身上,拥有怎样的国家利益和战略,就需要怎样的海军力量来维系。
我们判断一季度的逆差可能恰恰是中国新一轮经济周期启动的信号。当然,经济周期的确认还需要很多因素配合。
怕谁说它不“顾全大局”呢?谁有资格批评指责省纪委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横行的权力,在戳破之前所向无敌,且具有免检功能,身披这种护身符,类似于神灵附体,超越了一切束缚,在你面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伺候好一人,底...
无论是一亿还是十亿,法院在量刑时前两个字必然都是“死刑”;但这个犯罪者会不会真的立刻去死,却是由很多细节共同决定。
尽管没有证据认为该院就是有意偏袒,故意糊弄民众,但至少在客观上表现出滥用民意、假借民意之嫌。
巴结上级部门和领导,再把这一类“潜规则费用”计入成本,然后申请批准涨价,最终还是由消费者买单。
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行政力量为主导的房地产调控必然会成为主流。房地产让政府等不了、伤不起。
国资委为什么没有站出来向国企发号令,动员应对能力更强的国企为稳物价作点暂时牺牲,而偏偏由行业商会先动员民企站出来?
雷诺间谍案真相大白时,我们未看到西方媒体用同样的篇幅检讨自己在中国问题的报道上的不冷静,不公正。
对干部的考察、任命使用关系到政权的稳定,“用什么人”的决定权在各级组织。如果把组织撇开,随便什么人都自己站出来拉票,组织上不免担心这会把事情搞乱套。
国家应大面积地开放荒山和荒地,开放殡葬服务市场,合理规划,从根本上解决坟地紧缺,坟涨飞涨的难题。
假如周森锋是清白的,他是为谁在承受公众质疑的重负?正是公众对整个官场体制的不信任,导致周森锋无论清白与否都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其中渗透的道德教育变成了人们手中的钢鞭,想打谁就打谁,却不知这道德钢鞭如果用不好,打着的却是自己。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