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不是深圳人的深圳,没有法律依据,公权力无权将公民从中国任何一个城市中驱逐出去。
日本国家对暴力组织虽然也取缔,但暴力组织在不断变换花样,以政治社团、企业的形式顽强地生存了下来。
小波先生活着的时候,我不知道有这个人;等他被我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头特立独行的猪了。
应当学会把健康的人性而不是“政治正确”,当作衡量人的基本伦理标准,并重审和修正所有的英雄史学。
一个被量化为四千万的人生,只能是可耻无聊的人生。自从传统的“教书育人”蜕变为教发财晋级术之后,“师”已经不复存在,斯文已经扫地,所谓“导师”不过就是收钱发证的地头蛇了。
五大案例均非所在地官媒主动揭露,而是招聘过程未能完全做到“利益均沾”被“内部知情人士”故意曝光于网络。
相比于毁掉的历史,重建的东西外表再漂亮,内在的精髓也失而不可复得了。如今那些风景何处可寻?
在气候恶劣、外来空中干预减弱的情况下,的黎波里和班加西可能陷入军事上胶着、政治上僵持的对峙局面。
墓地费用高昂的惊人,让许多人“死不起”,便是生前存足了钱,置下了一块墓地,那也是“死不长”。
当前房地产调控重点是稳定房价,那么政府研制出一套房价收入比的衡量体系,具有很高的现实使用价值。
核污染污水排放到海洋一事,与周边国家沟通非常不力,日本政府的公信力在国际社会被大大打折。
应及时开展“国家农村土地银行”试点,通过“国家农村土地银行”的方式为农村土地流转多创造一条路子。
如果说美英法“为了石油”来到利比亚,更确切地不如说美英法是为了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的自由秩序而去。
他是高官,还是卡扎菲的密友,1978年他从美国密歇根大学毕业,论文题目是《利比亚的导师——卡扎菲》
因为黑哨、官哨们不管这些,他们不管大城市、大影响、大回响,他们只管谁能让自己的腰包比以前更大。
今天是各地出台房价控制目标最后一天,几百个城市不可能在最后一天都能赶上“末班车”。
中国的土地资本化过程一直伴随着很强的政府干预,客观上形成了政府权力、资本与土地之间复杂的利益联结结构。
激情是朱军的招牌菜,也是他引以为豪的东西。照理,他应不乏悲悯之心,可为何只见他在该动情的场面上发飙流泪,不在引导粉丝良善的微博平台上泄露一丝发自心底的柔情?
这种乌龙球的意义在于,我们终于知道某些文件球也不顶,随时可以用一种很藐视的方式以旧换新、撤下拿上。
对美国来说,阿富汗战争可谓是“不得不战争”,伊拉克是“莫须有战争”,而利比亚堪称“不情愿战争”。
今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李刚的能量,一个青年,居然能无端地入狱。
联军针对利比亚卡扎菲的军事干预已进行了一周,人们显然都在关心一件事:明天会怎样?
恶人作恶有恃无恐,必然出现“劣币驱逐良币”逆淘汰状态 。一个正不压邪、善恶不分的社会,谁能有独享安全?
要是现在用一个比喻来形容北大,我会选择说它是个冬虫夏草。一个新闻更是加深了这种名贵僵尸的印象。
到底一个国家的当局镇压平民到什么程度国际社会才对其进行人道干预?或者说,国际法有没有明确的法律标准和界限?
与其指责将1.87亿人民币分食、装进口袋的那些人卑鄙,不如推敲一下,到底是“谁”主导了1.87亿人民币能在桌子下暗流汹涌来的实际?
在马格里布和中东地区,一个最不可能招来西方军事干预的国家,却引来“马蜂窝”式的多国部队的打击。
问责制度要有让问题官员为自己的“问题”负一生代价的勇气,要有不给问题官员留政治生命余地、让其彻底出局的气派。
此次三合一式的灾害对日本社会最大的冲击,是会促使日本重新思考自我影像以及美日、中日关系。
公平正义有赖于制度建设与完善,而不应通过下跪乞求“人治”。县委书记事后召集庞大阵容应对解决此事,恰说明媒体发挥了应尽的舆论监督作用,表明“创造条件让老百姓批评监督政府”不...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