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它带给人们的却是一个崭新的烂摊子。
就在他们在集会的路上的时候,贝卢斯科尼先生还曾经问“你不认为有些事情可能会发生么?”
无论富国还是穷国都应在此次哥本哈根召开的环境变化峰会上做出一定让步,使得各国能达成一份减排协议。
以下便是12月7日来自全球35家报纸的社论头版封面:
问题不仅仅在于经济方面的考虑,还有技术方面的因素也需要得到考虑。
哥本哈根比我想象中的要沉默,没有争辩,没有呐喊,圣诞节的气息甚至超过了气候大会。
迪拜世界的金融灾难,看起来就是这次全球性金融危机下一个巨大章节的开始。
哪个国家对中国可能造成的威胁最大?
奥巴马的外交是既敏锐又具有战略性的,还是虚弱且幼稚的?世界正在寻找答案。
作为总司令,我决心为了我们重要的国家利益去增派30000名美军去前往阿富汗。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弗里德曼和扎卡利亚这样的畅销书作者、来自中国和加拿大、印度和印尼的领导人……在他们的眼中,2009年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只有30%的苏格兰人支持独立,看来虽然萨尔蒙德领导下的SNP不会放弃苏格兰独立的主张。
迪拜世界债务危机震惊全球,有评论警示,新兴市场要提防相同事件发生。
整个欧洲的一体化进程是个精英与大众融通并进的过程,公众不时发出的抱怨也许正反映了这个进程的健康性。
凯瑟琳·阿斯顿当选首任欧盟外长,对于阿斯顿能否胜任的疑问,主要来自于她缺乏国际政治经验和外交谈判资历。
《里斯本条约》中关于“欧盟总统”权利和责任的条例非常简单,并没有具体的界定。
中国不断增加的经济影响力,以及它作为美国债主的现实意味着,奥巴马在和中国讨论贸易问题的时候,的确无法变得强硬起来。
1978年,当开放中国经济对外开放的时候,中国领导人邓小平或许并不能够完全明白他所做的事情的全部含义
双方认为,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交往对确保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至关重要。
奥巴马的中国行,或许会让两国关系升温。
中方赞赏奥巴马多次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台湾等问题上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我认为很重要的是美国要继续不断的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同样中国要不断加深对美国的了解也是重要的。
一个国家成功不应该以另外一个国家的牺牲作为代价。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寻求遏制中国的崛起。
“两个世界大国的领导人聚到一起,不谈实质性问题不行。”
“我认为中国既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
上台执政几天后,日本新首相就提出要与其竞争对手中国建立一个新的东亚贸易集团,而该集团是将美国排除在外的。
随着奥巴马总统准备着他的第一次个人也是以总统身份对中国的访问,对于中美关系之间的预期也日益高涨起来。
为了保护外来的病毒,假如飞机上有任何人出现流感的症状的话,中国官方将会把整个飞机上的人都隔离开来。
虽然美国总统从未涉足过那里,但在他所成长的太平洋地区里,在一段漫长的时间里,中国却拥有着影响力。
人们已看到,如同柏林墙迅速崩塌那样,事物出现变化总是让人难以意料的。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1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