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观
“有时候,即使是在布鲁克林区,你也能看到一个提着3000美元华伦天奴包包的女孩子,这出戏演到这个程度,就有点过了。”
“鉴于目前生物燃料对环境及社会影响的不确定性及可能对未来造成的影响,政府应该在事情完全搞清楚之前保持一种审慎的小心态度。”
通用和福特还能因海外市场的景气获得安慰,克莱斯勒就没有这一层“护垫”。假如它的转型计划再不成功,底特律的“三大”变成了“两小”,一点都不奇怪。
科技将重塑民主的含义。技术使更多的人以更多的方式参与政治,这将从根本上挑战目前的权力运行结构,这就要求代表们比以往更加负责。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古希腊雄辩家断言小麦交易已使雅典成为“被投机围攻的国家了”之后,打压投机就是政客们用来平息愤怒的选民的有力武器。即使是有着长久市场导向的美国,公然...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鉴于目前的局面,你可以说奥巴马不需要任何建议。但诸如他如何面对种族问题这样的尖锐话题,他其实还不是就没有可改进的余地了。下面就是一些可能的提议: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孩子们经常说要“成为他们自己”,但这需要一系列的时间、空间和自由。在2008年的英国,到底有多少孩子有这样的幸福?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这场战争真正的危险也许并不是默多克可能会输掉它,反而是默多克的获胜会更加危险。因为默多克对于成功的定义就是让《华尔街日报》在经济上获得财务自由,那...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国际清谈俱乐部发展到今天,与其完全取消,不如使其更有效率。联合国建立时,过去的旧秩序已被摧毁。而现代社会不再具备这样奢侈条件,所以必须以现有的条件...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苏联解体后,美国觉得俄罗斯应像战后的德国一样——它不应拥有完全的主权和与美国一样的国际利益。美国有权监视俄罗斯的政治和经济发展,有时莫斯科还应直接...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牲口们缺水,而人们又没有吃的。我们只能够期待着联合国的帮助,而对于明天将发生什么,一点都不知道。”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在今天这个时代,假如你不做点和颜色有关的事情,你要么就是太落伍,要么就是太无聊。”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这一次,巴菲特也要来“唱唱反调”了。而最终他和伯南克两个人谁输谁赢?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还有17周就要进行投票了,看来麦凯恩和奥巴马之间的相同点,远比他们承认的多的多。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尽管焦虑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但从全球来看,近些年来人们的幸福感却是不断增强的。一项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这一结果归因于曾经那些贫苦国度的经济增长、民...
网络版专稿 记者焦建 美伊之间应该达成这样的共识,稳定的伊拉克局势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利好因素。
和盖茨一起谢幕的,还有他所统治的时代 网络版专稿 记者焦建三件套的盖茨斯莱特在他那本撰写创造计算机帝国的书中这样写到盖茨——“他看上去像一个需要一顿丰盛饭菜的研...
网络版专稿 实习记者 焦建 虽然伊拉克人民依旧生存在巨大的不确定中,但和几个月之前比较起来,伊拉克已经开始改善。经历过了如此众多的血腥和各式各样的错误之后,人们对于任何来...
网络版专稿 实习记者 焦建 曾经是IBM和微软垄断受害者的苹果,在今天几乎也已经成为了一个行业垄断的标志了。Iphone没有汉语版本,但并不意味着在中国移动的网络上就少得...
网络版专稿 实习记者 焦建 那些奥巴马的狂热支持者喜欢说,假如让他入主白宫,美国将有一个新转变。但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正相反,奥巴马先生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候选人,他的竞选团...
为什么单纯送给穷困学生们“笔记本”并不能提高他们的学习水平?网络版专稿 实习记者 焦建 早在三十多年以前,世界第一种个人电脑PET就出现了。这个东西引发了70年代全美国对...
首页 上页 8 9 10 11 12  下页 末页 GO 共12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