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观
这些企业知道你浏览的所有网页,每个网页你停留了多长时间,搜索的每个关键词——甚至是使用的搜索引擎的名称,你点击了哪个广告,而没有点击的那个广告又是什么,这些它全都知道。
穆沙拉夫最终辞职,原本支持他的美国人没有发出援助的声音。没有了穆沙拉夫这个老朋友,如今的巴基斯坦政局迎来了新的不确定性。这对于美国人在这一地区的利益肯定会产生影响。美国人...
对于游泳史来说,这真是不错的一天。 就连菲尔普斯也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若要重来一次,我真不知道是否还会来得正如我们想象之中的那么好。”
美国人有时的确可以不计后果和现实得失,在全球各地努力的推进美国式价值观念的形成。但以现实主义政治观点来考虑美国的对外政策,更多的时候,美国自身利益的得失,才是更加重要的问...
40年前的这一周,1968年的8月20日晚上到8月21日清晨,数以千计的坦克和数以万计的士兵入侵捷克斯洛伐克。这次行动的目的清晰无误:防止苏联的卫星国进行民主改革。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早些时候,穆沙拉夫说,“很不幸,有一些人拥有他们自己的利益,而他们正把自己的利益置于整个国家的利益之上,有一些人正试图对我进行一场虚假的指控。”不...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宣布辞去总统职务。他表示,此举的目的是为了避免使巴基斯坦陷入一场弹劾的泥潭,而这将不可避免的伤害到国家...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男子110米栏第1轮6组比赛中,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哥里是斯大林的故乡。不知道他在斯大林广场上的雕像看到俄罗斯的军队入侵这里会做何感想。1921年,布尔什维克占领了格鲁吉亚。今天的俄罗斯,苏联解体后首次,侵入了一个独立的主...
俄罗斯军队在南奥塞梯首都兹克辛诺瓦休息。兹克辛诺瓦是激战的中心。路边死者的尸体,坦克经过。俄罗斯军医正医治被俘获的格鲁吉亚士兵。志愿兵穿越街道。失去亲人的妇女正在痛哭。停...
经济观察报 评论员 李翔 有这样一个年轻人,他家世显赫,无论历史还是财富都曾让人艳羡,但是很可惜,他本应继承的遗产在种种变乱和祖宗自己的失误中已散失殆尽。这让他家门蒙羞,...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宏 美联社与Ipsos公共事务调查公司在8月7-11日对1001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国际奥委会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予中国是个...
奥运会一直都是个大秀场,从1964年德国金牌获得者Willi Holdorf所穿的超轻型运动鞋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田径运动员的运动衣。北京奥运会也不例外。
菲尔普斯说:“我明白朴泰桓在最后50米中非常强,因此我知道自己必须够快,而且全神贯注。”
当地时间周三早晨,格鲁吉亚及俄罗斯双方领导人达成了一项框架性协议,双方将结束发生在5天前的战争。
当短缺可以拿援助补足的时候,为什么还要费劲的去发展生产?埃塞俄比亚的农民们根本不可能和免费的食物进行竞争,所以他们也就不再像这样尝试。这使得一个原本不必养活自己的国家迅速...
格鲁吉亚错综复杂的局面就在于此:俄罗斯人威胁格鲁吉亚,格鲁吉亚就威胁阿柏克兹亚和南奥塞梯。对于格鲁吉亚来说,俄罗斯就像一只大鳄鱼。而对于俄罗斯,格鲁吉亚就是西方伸出的一只...
奥威尔日记将以博客形式公开,每天增加,这距离奥威尔写它们,时间已经差不多过去了70年。日记内容还包括了奥威尔在二战刚开始时候的西班牙之行。正是这次旅行和参战,使奥威尔写出...
根据一种名为“安然漏洞”的机制,对冲基金们允许全球投机者们大肆对赌全球未来油价。而他们所根据的只有为数不多的事实和狂野的猜想。
两位候选人的表现都显出他们好像一点都不懂得供需法则似的。实际上,他们打得不过是政治牌而已。幸运的是,还是一些有深远意义和价值的建议夹杂在其中。
有很多的分析家都相信这是一件很可能的事情——在明年一月布什卸任之前,要么是美国,要么是以色列,将会对伊朗发起军事打击。但要是仔细考虑一下的话,所有的证据指向的都是相反的方...
以色列和整个中东现在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黑与白的选择:要么是一场核武器的大屠杀,要么是一个完全无核的中东。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为了让这一切提早发生,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包括我的生命。”索尔仁尼琴说。
1994年,回到祖国的索尔仁尼琴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批判精神。他反对腐败,反对垮塌的公共服务,反对犹豫的民主。他说,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能够回归自己的祖国。
阳光底下无新事。同样的,不惜一切代价给对手抹黑的总统竞选电视广告也不是什么新玩意儿。1964年的美国总统竞选中,林登约翰逊总统的招数就是:用一个蘑菇云暗喻对手将挑起核战争...
乔布斯的个人生活已经与苹果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了。想象一下一个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公司,或者是一个没有苹果公司的乔布斯,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曾经没有他的苹果垃圾到无人问津的岌岌可危...
不稳定成了一种稳定的常态。一个政治领袖的下台,被关注的焦点只有一个:弱势总理的辞职,将如何改变以色列未来的政治生态。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焦建 想要获得完美的搜索结果,或者任何尝试着朝这个结果去努力的方案,都无法完全忽略人的因素。完全和人无关的搜索,可能会离完美越来越远。这应该是cuil需...
现在最为恰当的说法也许是:虽然多哈会谈中充斥着无数的困难和口水仗,以至于基本上没有人对这抱有太大的希望。但坏消息,即使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坏消息,依然是个坏消息。
如今的波兰德行长肯定知道,夹在三明治中到底是什么滋味。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一方面,新西兰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以控制的通胀局势。而另一方面,整个新西兰的经济局势却只能用步履...
首页 上页 8 9 10 11 12  下页 末页 GO 共12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