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观
“就像美国人一样,日本人也认为日本需要变革。”
周一,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两位前冷战对手国家间的总统,却像其他的老朋友们一切彼此欢迎。
“现在不是时候弄清楚到底是谁更加困难或者谁更加强大。现在是时候汇集双方的努力。”
奥巴马政府最近已经拒绝为加州的55亿美元政府债融资提供担保。因为一旦出手,就意味着也需要救助其他财政不自律的州政府。
6月30日星期二,最后的撤军截止日之前,美军的离开,标志着对占领这个国家结束的开始。
伊拉克人将会团结一致起来。最终,掌握我们自己的命运。
在伊拉克,没有任何东西真正尘埃落定。首先,虽然伊拉克官方已经声称,但是依然有很多美军将会留在城市里。
一场发生在洪都拉斯的政变,让一种不受欢迎的老习惯重新回到了拉丁美洲。
所以,随处都可能爆发出下一次的经济危机——或许,将会出自政府的罪恶而不是金融业。
这是一场有关“民主”的博弈:政变的双方都在指责对方的不按规则行事。而有关洪都拉斯的国际角力更是激烈。
对于波音来说,787梦想飞机的再次推迟生产,是一个挫折。
高盛就预计说:在经济产出上,中国超过美国的时间是2027年,而印度则是2050年。
想要打败美国人的话,不仅仅是要取得压倒性的经济及军事实力的优势地位。
乔布斯就是苹果,苹果也就是乔布斯。没有任何一个CEO对公司的地位,能够像乔布斯对苹果的地位更加重要。
从政治上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实施改革以提高法国的竞争力,而这也是萨科奇先生长久以来所进行的。
这是一个被贴上“邪恶轴心”、独裁、反美、政教合一、疯狂发展核武器等等标签的神秘国度。
“我们无法选择危机如何开始。但是,我们能够选择危机结束时,能够留下什么遗产。”
银行业监管者们曾经赞同这样的风险,因为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保持银行们的健康与获利。
美国的健康医疗系统代价不菲:它让几乎5000万人被摒弃在了受到保障的门外。
在以色列政治光谱的极右端,有一些指责投降和背叛的声音出现。但是,在整个同盟内部,批评声音显得十分温和。
自从二战结束之后,就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如此之多的政府们以如此迅速的速度欠下了如此之多的债务。
假如他们失败的话,债券市场将会对其进行惩罚。而选民们,也将依此行事。
即便在抢占市场过程中,苹果也不太可能以牺牲大量利润为代价。
“对于金融业的修复来说,这种偿还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信号。但是,我们依然有工作要做。”
极端政党进入议会后,有可能与原议会内的反一体化党派组成新的“欧洲怀疑派”党团,这将给欧洲一体化进程沉重一击。
这次选举之后,欧洲议会将会变成另外一个不同的地方。社会主义者依然是第二大势力集团,但是他们的势力已经被削弱了。
通过维持他们的汽车产业庞大无比,美国的领导人们,阻止了使它变得更加优异的机遇。
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今年父亲节期间的销售额将下降。晚餐和领带将成为父亲节最流行的礼物。
在巴格达一所清真寺里,墙上血迹斑斑,反映着万分的伤痛和悲恸,伊拉克人激动无言,茫然无助。
演讲开始前,北大周其仁教授的介绍异常简洁——“盖特纳根本也不用介绍了,大家非常熟悉”。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13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