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观
英格兰银行说会在3月25日的一周四天拍卖中,购买投资级公司债券多达5百万英镑,这是英国政府放松货币以刺激借货的策略。
试想一下,日后中美贸易谈判桌两边中央位置坐的两人,可能同样长着黄皮肤和黑眼睛。
所以,这既不是奥巴马的第一次说不,很可能,也将不是最后一次。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可能最早在北京时间20日公布一项人们期待已久的计划。
3月17日,苹果公司将向世界介绍其最新的iPhone OS 3.0,并同时发布与之配套的新版SDK。
报纸之所以不应该被取代,便是因为有必要去维护这种新闻业传统的存在:独立客观、消息全面、作为“瞭望者”准确及时地让乘客们了解未来的形势。
还有一种角度来审视目前的这场针对干细胞试验的争辩。这种角度虽然不那么明显,但它的争议却没有那么大。
仅仅在奥巴马总统宣布解禁之后一天,地处纽约的SUNY医学院就宣布了这样的消息:
分析杂志封面一直都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过去半年时间里,谁是《时代》封面的“宠儿”,主角一共有三个
与克鲁格曼与保尔森们所持的“全球失衡”观点不同,IMF认为,缺乏监管才是主因。间接的,它也承认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在两年之后重返津巴布韦。此举是为了评估津国内的经济及人道主义形势。
假如你是美国财政部长,面对AIG的形势,你将作何选择?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伸出援手,还是寻找其他途径?
第四次拯救,没有什么稀奇的。
虽然进一步拯救AIG可能的确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必须的,但是盖特纳必须准备好应对公众们的愤怒。
“政府无所作为可能造成的损失将庞大无比。”这是任何一种拯救都会采用的教科书般的基本原理。
与不断恶化的形势相对应的,是在有关做什么,由谁来做的问题上,人们变得越来越少的共识。
英国首相布朗将在华盛顿会见美国总统布朗。英国和美国的“特别关系”本周将得到加强。
奥巴马在国会讲话中呼吁人们做出牺牲,但在细节上,他依然欠奉。
即使是为了进行必要的重振计划,政府也不一定非得接管背负着巨大问题资产的美国银行。
今天的危机,让另一位大衰退时期的经济学家再次被人记起,费雪。
“我们与中国的关系将是本世纪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两年前希拉里的观点,今天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
任何一本书的流行,肯定会因为是它符合了时代的某种情绪。
能够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澳总理陆克文已经表示——中国仍是他的首选。
“购买美国货的政策足够聪明,它不会违反美国任何的贸易条款。”
“假如我们不能紧紧抱在一起,那就彻底分开。”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焦建 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12日表示,调查显示孟买袭击事件部分策划是在巴基斯坦境内进行的,巴方已启动针对8名嫌疑人的司法程序,其中6人已落网。 “...
格雷格辞去了奥巴马任命的商务部长提名。
本周浪费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去拯救经济危机本周奥巴马颁布了他的拯救规划中的两个主要计划,本来,这可以是一个拯救持续恶化的全球衰退转捩点的。第一个也是最受争议的一个计划是,一个...
全世界都在紧盯着美国,看看它是不是会把经济危机变作新的借口,再一次为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保驾护航。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金融危机已经侵入到俄罗斯经济的每个角落。在过去的半年里,俄罗斯本币卢布大幅贬值35%。路透数据显示,2月6日,卢布兑一篮子货币一度跌至41,触及...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12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