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观
“为了坚持己见,奥巴马需要更多的人、更好的战略,以及很多很多的运气。”
他们的踪迹遍布各个鸡尾酒派对、高尔夫球场、全球的餐厅饭馆。
当大西洋彼岸的第一个热带风暴开始扇动翅膀的时候,带来的不仅仅是破坏性,还有美国和巴西的关系的微妙提升。
假如事情继续糟糕下去的话,阿富汗将能够成为奥巴马整个总统任期内最大的漏洞。
塔利班说,他们对于大选根本就不关心——直到美军决定保卫它之前。
即便是还没到岁末“大盘点”,在今年的流行关键词中,也一定会给“贾君鹏”这三个字预留一个重要位置。
随着美国的失业率以及接近两位数以及信贷市场的紧缩,现在正是成立一家公司的好时候。
中国现在依然不是全球经济的领导者。但它正在往那个方向走去。
上个冬天,两个国家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刺激内需的大型计划。
所有的这一切或许可以解释奥巴马在上周三的断语:美国“或许正在见证着衰退终结的开始”。
想要回到一年之前的水平(更别提峰值水平了),房价依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接下来的几周也许决定着巴拉克?奥巴马总统任期的命运。
7月29日,经历了漫长的谈判之后,微软与雅虎之间漫长的谈判终于尘埃落定。
用户们可能没注意到那么多。但是加以时日,这桩交易或许会成为互联网产业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世界贸易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减速最严重的受害者,也是一些惊人数据的源头。
这是什么意思呢?让我们来将奥巴马先生的所言所行和他的前任总统做一个比较。
为了克服这种困难,facebook正在尝试着获得电子商务收入。
“如何尽快取得金蛋,而又不杀死那只会下金蛋的母鸡。”
当你问银行大盗萨顿 (Willie Sutton) 为什么要抢劫银行,他回答:「因为钱都放在那儿。」
下周将进行的竞选活动是日本政坛重建的第一步。如果这要求选民们面对他们政策上的缺点,可能也无妨了吧。
广泛的改革医疗保健制度所带来的影响,奥巴马受到的质疑越来越多。
的确,没有人和政党是完美的。但是,这种容忍能够维持到什么程度?
“英雄确实很多,而他们也确实应该受到同样的尊重,但是请不要把宇航员列入其中。”
免费继续依赖于盈利的基础之上的事实决定了,它依然只是一个带着镣铐跳舞的理念。
在所有那些已经被戳破的经济泡沫中,很少有能够比经济学本身的尊严被戳破更加壮观的了。
此次加纳之行,是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出访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
有关胡士泰案子的理由之一——只是胡士泰“他”的案子,因为其他的三个力拓员工在澳大利亚语境的讨论中,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遗忘了。
“就像美国人一样,日本人也认为日本需要变革。”
周一,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两位前冷战对手国家间的总统,却像其他的老朋友们一切彼此欢迎。
“现在不是时候弄清楚到底是谁更加困难或者谁更加强大。现在是时候汇集双方的努力。”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14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