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用停止出口的消息来粉饰太平,转移矛盾,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看上去中石化应该换一换公关团队了。
一拍一买,一瓶酒再加890万一个数字,就闹得沸沸扬扬,无人不知。
詹姆斯的上位对于新闻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或许算不上一个好消息。
未来百度将如何治理为盗版MP3带来的工作模式,将可能是百度所要面对的下一个挑战。
国内物流行业的平均利润率约为7%,但央企中国远洋全资子公司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的利润率却数倍于此。
惠普制定的新发展战略包含对企业软件的大举投入,涉及全业务的销售策略调整,并有可能带来大规模的并购。
张大中的到来再次引发人们的猜想,同样是被黄光裕收购的企业的前任老总,张大中会重蹈陈晓覆辙吗?
有投资人愿意重组濒临破产的当地企业时,政府应当支持,而不是把投资者向外推。
惠普已然是世界第一,使web OS的客户群非常广泛。
此次事件最大的成果其实是陆兆禧完成了与卫哲的权力交接,为马云的大淘宝战略做好了下一步准备。
面对近年来接连的海外收购遇挫,华为也有意识地改变其外在形象,使自己更透明化、公众化。
显然,在马云看来,牺牲卫哲和李旭晖要比阿里巴巴的矛盾被外界首先知道要划算得多。
尽管暂时选择了五星电器的模式,但百思买并不情愿在中国市场完全放弃百思买品牌和它的商业模式。
力拓和中国77家钢铁企业业绩的对比结果,展现了金融财团和相关部委两股不同的力量所起作用的明显区别。
能够代表“十一五”最后一年的经济人物,除了往届人物惯有的所谓贡献程度,还都多多少少带有一些“创新”的影子。
在开放平台泛滥的今天,在腾讯自己做各种产品饱受诟病之时,马云又会如何选择呢?
河钢更像是跑马圈地,将省内能看的上眼的钢厂收归麾下,以防外部势力介入。
其财富值得艳羡,但百度的商业道德水准不值得尊敬。
张庆将李宁所代表的本土一线体育品牌的现状概括为:上攻乏力,下沉又是一片混战。面对这样的局面,只能作出系统的调整。
市场误判让日立在平板显示终端行业酿下了无法挽回的错误。
国家政策的制定应当优先服务于企业和企业家,而不是政府官员及政府部门!
北京市国资委一直有一个心愿,在北京培养出一个千亿的零售巨头企业,足够抵抗外资抢占市场。
在全球化的今天,如果不顾各管的经济和政治环境,简单的推行单方面利益最大化,只会导致更为严厉的监管和抵制。
黄陈之争还远未结束,对黄家而言,只是获得了进入董事会资格;对陈晓而言,非上市门店资产将是双方继续扯皮的核心。
创造一个文明、成熟、有道德约束的商业环境,原始人只能退场,必须变成绅士。
商业的竞争原本是应该“让技术的归技术”。不过在利益的驱动面前,商业原则不堪一击。
诺基亚还在想把手机做成女人的“首饰”,不过苹果和黑莓已经开始做“平台”了。
这次,亿万QQ用户被腾讯绑架和裹挟了,不是供为上帝,而是当做攻击竞争对手的匕首。
尽管曲美等减肥产品身处风口浪尖,舆论的热议却呈现茫然状态:监管者、生产厂家、消费者,批评的大棒到底要打向谁?
导致中国铁建巨亏的深层次原因,是其对商业规则的忽视,以及对政治工程的误解。
首页 上页 2  下页 末页 GO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