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力抗争外,普通民众很难改变地方政府制定的补偿标准,这或许是拆迁惨剧经常发生的原因所在。
上调上网电价将发电企业亏损压力转嫁到电网企业,上调销售电价则是将电网企业的压力通过销售电价传导向工商业企业。
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航空对气候变化的影响预计将大幅度提升。
这十几年,艺术市场一直在各种慎防泡沫的提醒声音里,继续上演井喷行情。
第一次去酷贝拉时,所有的员工、老师都面带笑容,很敬业,连清洁阿姨都笑着主动和我们打招呼,这真正打动了我。
较之上游的发电企业,直接面对用户和政府的电网,在“电荒”中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但也获得了更多的话语权。
陷入低谷的楼市,似乎早在期盼一剂强心针。政策突破为时尚早,但价格标杆却可以搅动快失去知觉的“房价”问题。
某种程度上,相当大的一群人都在享受着的经济增长,其背后都有拆迁的影子。
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候选人应当拥有同等的机会,尤其是这些国家的国民生产总值在全球经济中的份额也在不断上升。
无论如何酷6网已经成了最大的输家。此次裁员风波直接的后果就是酷6的广告客户的转身离去。
电企很矛盾:从自身经济利益的角度,不愿多发电,但在政府的监管和电网的处罚高压下,又不能少发电。
在诸多被“3·15”曝光拉下马的企业中,锦湖的“回马枪”独树一帜。“翻供”的锦湖真的是被冤枉的吗?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是闹剧,正如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世爵来华“嫁女”案。
看上去,为保供国内成品油市场两大石油巨头一直在做亏损买卖。事实上,单纯讨论其炼油板块亏损没有实质意义。
这件事情还没结束,综合故事主角的身份、发生背景,或者仅仅是一场货币战争的序幕。
今年4月,中国车市27个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的状况,受到鼓励政策推出、油价高涨等不利因素,今年车市将比较冷淡。
如果将新三板比喻成中专,那么创业板则是大专,中小板是普通本科,主板则是重点本科。
不提高债务上限对美国是场灾难,而提高债务上限就是把灾难留给未来。
企业由成本上涨推动的价格上调,一部分被人为压制,另一部分虽曲线实现,但从形式到内容都已被扭曲。
市场下行空间有限,而上行空间广阔,大盘股的估值已经接近熊市低点。
稳定物价和管好通胀预期是关键,也是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未来提高存款准备金和加息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希腊需要的是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并且让投资者相信它正在把改革的进程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在通货膨胀与经济增速放缓之间,前者更为重要,所以,未来一段日子,中国的决策层会进一步实行“从紧货币政策”。
国美内部之争时陈晓曾说自己与国美之间“鱼死网不破”,与上次不同,这次陈晓的言论听上去有点“鱼死网破”的意味。
财税部门3000元的扣除额被认为已是最大限度的调整,占比12%的职工纳税人口是其希望保住的最后基数。
无论有多少问题,大规模的保障房建设运动无疑将进行下去,而且将贯穿整个“十二五”,这是一项政治任务。
很多人担心,如果富裕地区定得高,贫困地区定得低,不但起不到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反而会进一步加大不同地区,特别是东西部地区之间个人税后收入的差距。
印度会由主要的铁矿石出口国变成了进口国么,对世界钢铁行业影响几何。
在那一年,成为他们命运的转折点——魏东自杀,王益、肖时庆分别被判处死缓,若果这是一种宿命,肖时庆亦不能幸免。
中国不仅面临外储资产缩水的尴尬境地,更为严峻的是,已成为被美元捆住手脚的债权国,必须转变国家主权财富管理的思路。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