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快公司
一个煤老板贸然杀入手机行业,不但曝光了国产手机的成本白皮书,还制定了每台手机只赚10元钱的“裸体手机”战略……被视作行业破坏者的他会成功吗?
“我们其实更多的是一个订房的网站,只是借鉴了团购的模式来做。”刘宇轩说。
蔡达标、潘宇海,一对昔日携手创业的兄弟。蔡的前妻还是潘宇海的姐姐。前者一直在推行公司的“去家族化”改革,后者一直不满自己在公司的日渐“被边缘化”;前者刚刚被警方“带走”,...
据Alexa数据显示,近六个月来开心网流量排名一路走低。流量下降,竞争加剧以及资本市场留给SNS的时间已经不多,使得开心网上市关键时刻来临。
一瓶芦笋罐头在欧美市场的售价可高达4~6美元。比起当初每千克七八块钱的收购价,芦笋深加工的收益显而易见。
这是国内最早探索海水淡化核辐射污染处理技术的科研单位。就算没有日本地震,对核辐射污染水质问题也早有考虑。
餐饮连锁企业最重要的是共性美,让所有管理者、员工和消费者认为的“美”是同一个“美”,而大蓉和恰恰失去了这个东西。
王亚伟3年坚守,赌的正是乐凯胶片的重组与资产注入两张底牌。
不管什么样的猜测,可以断定的是,一如继往,马云把这件“家丑”变成了一场积极意义的“秀”。
最失落的,还是追随喜羊羊的风险投资们,追逐了近3年的“肥羊”就如此旁落他人。
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公司,其能源转换效率在德国的同台打擂中,超越了世界顶尖高手美国第一太阳能。
陈刚的愿望是,让这句口号变成实际的购买。这意味着快乐购还有一段提升之路要走。
现在与栋梁签约售卖作品的设计师,从最开始的4个增加到12个,售卖方式从单纯寄卖变成了寄卖和进货兼有。
我的二次方从开始做到现在有两年多的时间,期间吃亏无数。我在成长,品牌也跟我一起成长。
团购网鼻祖Groupon来华了,中文名“高朋”,能“满座”?
五度创业的王爱生,最终选择回归徐州燃控,并非简单的利益考量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曾任太阳神江苏省经理,并取得过年销售额上亿的业绩。就在那时,他与在白云山制药厂工作的梁水生结识了。两人都是韶关人,又都姓梁,好多人还以为他们是兄弟。
快公司观察 记者 缪舢 离子膜研发与产业化的成功不仅关系到氯碱行业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膜技术经验具备向新型膜材料拓展的能力。 2010年9月26日下午2点,北...
镇江港愿望:通过国投之手建成大港三期,实现“以港兴市”的多年夙愿
用户常在信中说喜爱Flower Garden,但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购买?
快公司观察 记者 缪舢 作为一个加工服务企业,我们的毛利率只有4%、5%,但如果资金一年周转10次,我们一年的资金毛利率就是40%、50%。 2010年12月1日,无锡大...
快公司观察 记者 刘翔 如果你认为尚品网和京东、淘宝等传统B2C网站一样,有丰富的商品线和库存,那就错了。尚品每样商品的进货数量基本在5个以下。 既然是一家电子商务的销售...
谁能想到,一个普通的“.tel”域名,能演绎出一则成功的创业案例呢?
快公司观察 记者 缪舢 通过与金风、华锐、东气等主机厂商的合作,永济的销售收入从2000年的四五十万元,到2010年前9个月的15亿元,10年间增长3000倍,这不得不说...
10月26日,创业板新股华策影视挂牌上市成就“电视剧第一股”
冯金生对上市造福、金坛首富表现淡然:“对个人来说,够生活就可以了”
普华更大的雄心在于整合产业链上所有的技术,像谷歌那样打造一个支撑性的一体化平台
兰缪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它会成为另一个“凡客”吗?或是在极速赛跑中缺乏后劲?
这是淘宝生态圈的一场新战役——PW成了阿里巴巴“大淘宝”战略中的关键一环。
上午9时,欧莎的员工们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这家被称为淘宝第一女装的网店,位于深圳罗湖鹏基工业区一栋极为普通的楼房里。二楼刚被租下来,是仓库和生产车间,办公区集中在三楼。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