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来,牛津大学诗歌教授甄选都是一件安静而庄严的事情,现在的甄选俨然成为了马戏团的小丑表演。
1.埃利斯公园吹响集结号,号召球迷观战世界杯迄今最为引人入胜的比赛——巴西对朝鲜。这是朝鲜1966年以来首次出赛世界杯。2.害羞巴西球迷接受墨西哥电视台采访。3.对于生性...
当世界最强遭遇世界最神秘, 朝鲜队带来了惊喜。观众不仅看到了鲜少露脸的朝鲜队的精彩表现和坚强意志,还有狂热的球迷。
美国休斯敦首富邓肯今年3月脑溢血逝世,因美国从今年1月1日开始暂停征收一年遗产税,其省掉最少20亿美元的重税。
日本首相频繁更换,该国商家脑袋灵光,新首相菅直人刚刚走马上任,印有其形象的T恤衫、水杯等产品便开始热卖。
《红土地》(Red Land)一书的作者,摄影师刘元(音)用自己的相机拍下了朝鲜这个隐秘国家的农村的日常生活。
工人工资大幅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也在提高。如果中国政府允许人民币汇率按照预期升值的话,在华工厂的成本还会提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6月7日初步决定将起用曾担任吉野家公司大老板的丹羽宇一郎出任日本驻华大使。
日本政坛领导人的更迭将会给日本现行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外交政策、气候政策、邮政政策带来影响。
最近,多位国家领导人辞职,有的因为决策失误,有的因为言论不当,有的因为政治原因,还有的因为语言纷争。
荧屏闪烁、外观前卫、工作高效的自动贩售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
在关乎泰国未来之战愈演愈烈时,唯一能解决这个棘手难题的人却格外沉默,他就是长久维护国家统一安定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频发的地震和火山活动使得今年的自然灾害比料想的多,令人们觉得事情有些不寻常。
美国频频对跨国公司进行抹黑,首先是丰田,然后是戴姆勒,这是一种不正当竞争行为。
2010年3月9日,以色列内政部突然宣布将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聚居区新建1600套住房。
遍体鳞伤的全球经济没有必要继续吸收来自中国通过不合理的政策进行补贴的中国出口商品了。
泰国的城乡政治差距,包含了阶级地位、地域性、和政治主义上的差异;要寻求共识和达成妥协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政坛也有奥斯卡颁奖礼,以泰国政坛上各派系对泰国政坛乱象所作的贡献,各大奖项势必有一场龙争虎斗。
就人民币汇率问题,美国国会议员们正在向奥巴马政府施压,呼吁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3月14日,中国总理温家宝高调表态人民币汇率未被低估。
3月8日,德国提议成立一个类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即欧洲货币基金组织以代替其在欧洲的作用。
伊拉克总理努里马利基将原本就很脆弱的伊拉克民主继续推向了崩塌的边缘。
假设平均一辆汽车有一万个零件,制造每个零件需要100个流程。那么,在这之中,就有100万个流程有可以进行改善的空间。
奥巴马政府所欠下的财政赤字已经如同猛兽一般。这意味着,大规模的税收增加已经是箭在弦上。
当2002年欧元开始投入使用时,当时的设想是——共同的货币将会使得欧盟各国之间的政治联盟变得更加紧密。
欧元已然到了危机时刻,希腊政府的债务问题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每一次重大历史事件的背后,总暗藏着金钱的秘密。”
“整个汽车工业都在害怕。并不仅仅是丰田。这不是换掉脚垫、刮掉一块加速踏板或在刹车系统中植入一小块金属的问题。”
本次会后,七国没有发布任何联合声明,这是过去14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经济危机把欧洲推到了分崩离析的境地。它的成员国们,必须立即同意进行救援行动。
预算赤字、难以对付的失业率及政治瘫痪,把奥巴马困在了其间。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18页